©故縱
Powered by LOFTER

離開前請記得攜帶您的隨身物品

贈小砂。

一個老梗。年下。德拉科與哈利好友設定。

警告:隱晦的性描寫及犯罪影射。


 

  晨曦總是寒冷,微弱光線下街道寧靜而空曠,定時灑水的澆花器從修剪得宜的草坪探出頭來,車道拉門緊閉。這是一個富人區,晨霧讓街道壟罩在涼意中,直到這永恆般的祥和被一輛深色跑車慌張的引擎聲給打破。

 

  沒來得及確認手機上的時間,德拉科就被一陣劇烈敲門聲給吵醒,他在溫暖被窩裡掙扎了一會兒還是敵不過催命的呼喚,不想一大清早就被鄰居們側目,他不耐地披上睡袍,下樓開了大門。並且毫不意外地看到一頭亂糟糟黑髮。

 

  「波特,你又……」在他發怒前,來者飛快地說明來意:「我找不到家裡鑰匙,跟你借一套襯衫!我上課要遲到了!」

  「那關我什麼事!怎麼不去找你好兄弟衛斯理?!」話雖如此,德拉科還是雙手環胸,側身讓哈利慌亂上樓。

  「不准動我左邊的衣櫃!聽到沒有?波特!」他一邊喊著,同時也上樓去了,確保不速之客不會在自己的衣櫃裡掀起一場混亂革命。抬頭望了眼客廳的掛鐘:五點四十。波特到底是多絕望才會開車到離學區還有二十公里遠的自家求援?


  德拉科一進房門就看到拿著兩套襯衫在鏡前比照的哈利,他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:「深綠色那一件,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比較襯你的眼睛。」

  「我是想要給學生們一個好印象,不是要上酒吧。」

  「所以是剛從那離開嗎?」

  直到這時,哈利才轉過頭注視他。德拉科見狀頓悟,露出一抹不懷好意的微笑,比了比脖子,哈利嘆了口氣說:「我選高領的。」


  「說吧,就當我早晨的小消遣。」德拉科愜意地坐在床邊,一副聽好戲的模樣。看著哈利最後選定了一件衣櫃深處,連德拉科自己都不太記得的中規中矩的白襯衫,配上那副黑框眼鏡,還真像個嚴謹的數學老師。

 


以下請至: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9605750




上次聊天談到PWP,他非常想知道有人是否能夠聯想到梗概來源。儘管我認為這種老梗已經是常見到寫來都會尷尬的情境了。不過為了弭補一些情感上的虧欠及抒發,大抵上來說寫起來心情還是愉悅。

评论(20)
热度(48)